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南昌大学钟贞山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2019-05-13 浏览次数:0

进一步带动学校教师申报人文社科项目的积极性,提升申报质量,510下午,南昌大学钟贞山教授应邀在我校明德楼216会议室作了关于“人文社科项目选题与申报书撰写”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科技处处长肖守柏主持。

0E3151721EF81889DE5E572D8DF60C47_副本.jpg 

钟教授基于自己丰富的课题申报评审经验,对人文社科项目的分类、特点、申报注意事项做了介绍结合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规范,详细阐述了如何进行课题选题如何进行课题申报书撰写”、“从评委的角度如何评估项目申报书等问题。

本次讲座针对性强,启发性大,提高了教师们的科研兴趣和申报技巧,达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学校今后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提供了帮助。


上一页:学术讲座:人文社科项目选题与申报书撰写 下一页:江西日报主任记者郑颖应邀来校开展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