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委赵文静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2019-04-19 浏览次数:0

为提高教师科研水平,保证教学科研质量,4月18日,文学院邀请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委赵文静教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文学院副院长冯小艳主持。

1.jpg

赵文静以撰写者与评审专家的双重视角对项目申报过程中选题的新意及可行性、文献综述中提出问题与令人信服、参考文献的权威性及前沿性、论证的缜密及规范四大方面详细分析讲解,肯定了积累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以熟悉的方面着手多做研究。深入浅出的阐述了课题申报的实质,内容丰富实用,教师们在科研项目选题和论证方面的思路

此次主题讲座的举办,使在座教师进一步了解课题申报中的关键点,增强了大家申报各类课题的信心,为科研工作奠定夯实的基础。

上一页:招生就业处举办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页:学术讲座:人文社科项目选题与申报书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