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处举办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9-03-29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推进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一线就业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更好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3月28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到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信息科李寒敏作为主讲嘉宾,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联络人、毕业班辅导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jpg

李寒敏首先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业务办理流程,着重强调了业务办理的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随后,他就毕业生签约信息录入省级就业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进行了演示,对各项填写内容的有关选项作了详细阐述,并就在录入过程容易出错的地方作了重点讲解。最后,他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焦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我校就业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得到了提升,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稳步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页:招生就业处举办“如何在求职中C位出道”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页: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委赵文静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