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招生就业处举办“如何在求职中C位出道”就业指导讲座

2019-03-22 浏览次数:0

为提升大学生求职技能,增强就业核心竞争力。3月21日下午,我校特邀智联招聘资深人力资源顾问林玉婷讲师为大学生做“如何在求职中C位出道”主题讲座。各二级学院300余名学生到场学习,讲座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衍发主持。

1.jpg

讲座围绕企业校招现状、职业规划和求职准备等方面展开。林玉婷首先通过数据,给大家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的形势和企业校园招聘的现状情况。她表示,随着大学毕业生数量的增多竞争也更趋激烈,希望同学们在择业时能够结合个人能力,合理定位,实现就业。

谈及求职就业准备,林玉婷结合实战案例与经验,分享了求职简历的撰写、面试前的准备、面试沟通策略等实用性技巧。她鼓励同学们要不卑不亢,沉着应对企业面试,提升求职成功率。

2.jpg

    此次讲座是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与市东湖区人社局联合举办,通过校政合作,强化就业服务,以增强大学生求职技能,从而助力大学生就业。

 

上一页:听朱忠文讲“新时代女性的处世之道” 下一页:招生就业处举办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