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听朱忠文讲“新时代女性的处世之道”

2019-03-10 浏览次数:0

为迎接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南昌工学院图书馆请来了江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史博士、中国明史学会会员的朱忠文,在3月8日下午6:30于南昌工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以“新时代女性的处世之道”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1.png

在本次讲座中,朱老师以鲁迅文章《娜拉走后会怎样》开篇导题,从女性地位及其变迁发展、新时代女性自立自强以及发挥女性优势建设和谐社会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女性如何更好地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语言精彩催人奋进,对如何成为有担当、有情怀、有魅力地新时代女性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

2.png

在讲座结束后,现场的同学争相提问,朱老师也很耐心地一一解答。听完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不仅仅是女性,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以新姿态拥抱新时代,以新思想融入新时代,在未来地道路上,勇于进取,发奋图强。

上一页: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俞涛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页:招生就业处举办“如何在求职中C位出道”就业指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