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中央财经大学孙宝文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2018-12-14 浏览次数:0

为加强科研学术交流,提升学校教师科研水平,12月13日上午,学校邀请中央财经大学孙宝文教授一行于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做“科研项目选题与论证方法”专题讲座。讲座由财富管理学院院长徐芳兰主持。  

1544780415467626[1].jpg

孙宝文围绕科研项目的选题及研究项目的论证分别从题目的选择(关键)、选题背景与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综述、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研究的重点、难点与创新和其他相关问题等七大板块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阐释了项目申报的实质,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拓展了教师们的科研项目选题和论证思路。

此次专题讲座的举办,使在座教师受益匪浅。孙宝文的鼓励与引导增强了大家申报各类国家级课题的信心,为教师今后更好地开展科研项目申报、研究工作打下了基础,为学校科研工作建设和发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页:江西农业大学吴青林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页: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俞涛来校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