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江西财经大学艾炎博士来校作学术讲座

2018-11-16 浏览次数:0

11月15日,“辅导员之家”在学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心理主题班会的设计与实施”讲座,特邀请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艾炎博士作为主讲人,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切实增强心理主题班会的教育性和实效性。学工处副处长陈瀚主持此次讲座,77名辅导员参与该讲座。

1542675206813989[1].jpg

讲座中,艾老师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贴合实际的例子向大家介绍了心理主题班会的理论基础、设计思路和具体活动项目。接着通过人椅团体接力画两个活动让辅导员们真正体验心理主题班会如何实施。

本次“辅导员之家主题讲座使辅导员掌握了一些心理主题班会开设的理念、设计思路和实施技能,有助于提升辅导员业务水平,并进一步提高我校心理主题班会开展的质量。


上一页:江西财经大学程琳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页:延安大学郝琦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