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江西财经大学程琳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2018-11-21 浏览次数:0

11月20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程琳教授应邀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为财富管理学院2016级会计学专业会计A1611班、会计A1612班学生开展以“内部控制框架及前沿”为主题的讲座报告。

00H@R(ULS$IOPQGDT4WC747.jpg

程琳分别从内部控制的含义、内部控制的目标、内部控制的局限性、内部控制的历史演变、内部控制的构成要素、《风险管理:整体框架》的启示六个主题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说。并运用三维的立体图使同学们深刻地理解了企业以及各组织单位“战略、经营、报告与合法”四大目标与ERM的“内部环境、目标制定、事项确认、风险评估、风险反馈、控制活动、信息和沟通、监督”八要素之间的联系。

讲座过程中,程琳讲述清晰、易于理解,通过程琳的讲座,学生不仅收获了相关专业知识,对于内部控制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上一页:九江行政学院副院长周慧兰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页:江西财经大学艾炎博士来校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