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广东校友会会长黄皓先生来校作学术讲座

2018-10-11 浏览次数:0

    为丰富校庆3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深化校友与学校联系,帮助在校生做好职业规划,促进成长成才。10月9日晚,学校特邀91级文秘专业校友、广东校友会会长、深圳皓磊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皓先生在民族文化中心为在校大学生作了题为“职业规划与人生发展”的专题讲座,近5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由招生就业处曾晓辉主持。

f9223abf8cf0909536d588b04acbbcce_1539247485484021.jpg

        讲座上,黄皓以“找寻人生的意义”为主线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在学校的成经历,在职场上打拼的过程,在创业道路上的经验。他告诫同学们:人生需要规划,找到方向,确立目标,更需要去行动,去拼搏!他还通过自身多年自主创业的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三要素”,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即使工作了也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黄皓深入浅出的语言,幽默风趣的表达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最后,黄皓希望他们毕业后可以到广东发展,愿为学弟学妹提供帮助。

本次校友专题讲座促使每一位同学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合理的调整,明确了学习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页:财富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彭晓洁教授作报告 下一页:学术讲座:2019年江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