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财富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彭晓洁教授作报告

2018-09-27 浏览次数:0

为提高财务会计教学的学科建设水平,提升教师的执教能力、创新与思维能力,学习优秀院校名家大师的讲课风范和教学方法,9月25日下午,财富管理学院特邀请科研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彭晓洁教授开展讲座。财富管理学院教研室全体成员及部分老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1537971485362628[1].jpg

彭晓洁结合她多年来丰富的教学研究经验,以《企业会计准则》应用的讲解为例,并结合大量正、反面案例,将财务会计视角和易错要点融入其中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讲座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使大家收获良多。

彭晓洁教授的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讲座不仅给财务会计专业的老师们指明了方向,也为相关课程的教学内容设计提供了丰富案例。此次报告会,对促进和提升各位教师的学术理论水平,拓展视野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页:华中师范大学谢成宇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页:广东校友会会长黄皓先生来校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