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泰禾地产经理熊军来校作学术讲座

2018-09-19 浏览次数:0

9月15日上午,泰禾地产南昌公司高级结构设计经理、高级工程师应邀来校作“高层结构基础选型分析和应用”学术讲座,人居环境学院师生到场聆听。

347f50c5aa4c7daeedb11831598a4b51_1537154029701116.jpg

熊军结合实际工程项目,具体介绍了人工挖孔桩,钻孔灌注桩,旋挖成孔灌注桩,预应力管桩的应用范围、施工工艺、计算公式、设计参数表、施工要求、施工措施等。通过大量施工现场图片和施工动画短视频解析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桩基原理及运用。在提问环节,熊军亲切的与学生进行了交谈,耐心解答现场学生的提问,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使学生对每种桩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其今后在施工工地实习和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页:人居环境学院陈合爱教授作报告 下一页:武汉理工大学邵献平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