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人居环境学院陈合爱教授作报告

2018-09-17 浏览次数:0

913上午,人居环境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主题为我国水安全科技问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陈合爱教授主讲,人居环境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众多师生到场聆听

陈合爱在讲座中从全球气候变化下我国水资源安全、开源-节流-治污,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黄河流域水沙问题、水电开发中河流梯段级化引发的生态环境问题、水旱灾害防治、高坝梯级电站长期运行安全等问题展开剖析与陈述。通过展示大量水安全实践案例,陈合爱以层层递进,抑扬顿挫并以图文并茂的授课形式将水安全方面的知识展现给大家。

此次讲座扩大了同学们知识面,提升了专业知识技能。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在水安全、水质保护、开源节流、天河工程等专业发展方面指明了方向。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内容丰富,妙语连珠,赢得了在座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上一页:人居环境学院教授姜玉松作报告 下一页:泰禾地产经理熊军来校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