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人居环境学院教授姜玉松作报告

2018-09-10 浏览次数:0

97上午,人居环境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主题为现代建筑深基坑支护理论与技术”的学术讲座。学院姜玉松教授担任讲座主讲人,人居环境学院部分师生聆听讲座

ͼƬ1.png

姜玉松就深基坑支护类型、深基坑支护设计计算、深基坑信息化施工、深基坑相关规范、深基坑新技术展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展示大量施工现场实践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深基坑方面的知识展现在座师生。

此次讲座扩大了同学们知识面,提升了专业知识技能。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在深基坑设计、施工和监测等方面就业指明了方向。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姜玉松知识渊博,举例详实,赢得了在座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上一页: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徐国富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页:人居环境学院陈合爱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