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体育学院书记刘根作报告

2018-06-2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和学生校外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暑期学生意外事故发生,本着坚持安全第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体育学院于6月25日晚上在民族活动中心(小鸟巢)召开了暑期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根主讲,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11103af7ce71d0d73cb1138bd11a6525_1530070335625509.jpg

会上,刘根首先结合当前社会上发生的安全事故向全体师生提出开设暑期讲座的必要性,共同学习了暑假安全注意事项加强交通安全、防溺水、防诈骗、饮食卫生、消防知识等十项安全教育。接着注意暑假不回家学生与家长确定情况属实和强调偏远地区学生及时买好暑期返程票等问题。最后,刘根总结体育学院开学以来学生在校表现的情况,并希望大家保障安全的情况下能过一个充实的暑假。

通过本次讲座,安全问题引起了体育学院学生的重视,在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预警方面达成了共识,全体辅导员纷纷表示在假期一定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安全工作,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的假期。


上一页:传媒设计学院韩玉林教授作报告 下一页:江西财经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研究生朱君来校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