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南昌航空大学平飞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2018-06-22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会计学院党委于6月21日晚在民族活动中心召开《新时代 新思想 新实践》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南昌航空大学平飞教授主讲,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宁江及全体学生党员、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300余名人员参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员吴欢主持。

5e18b2645435f8be2f39c4ab8d4473b5_1529756270331000.jpg

讲座期间,平飞首先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实践这三个关键词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三个层面进行解析。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和切身的体会,深度解读了新时代的定位、新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以及新实践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讲座结束,现场掌声不断。平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让在场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准确的理解,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导和方向引领。


上一页:贵阳学院钟庆华副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页:传媒设计学院韩玉林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