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张根林教授作报告

2018-06-25 浏览次数:0

2018年6月19日下午,南昌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张根林副教授在经管学院会议室做了一次题为“需求价值论与经典价值论的比较”的讲座,经管学院全体专职教师聆听了本次讲座。

教授从劳动价值论的局限性、边际效用递减理论的局限性、市场供求关系理论的局限性、经济学原理以及需求价值论的应用个方面,结合自己对经济学理解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及看法,并结合实际分析了需求价值论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张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吸引着在座每位老师的注意力。

讲座临近尾声,教师们仍专心致志,意犹未尽。张教授的学术报告层层递进,深入浅出,让大家对经济学有了全新的认识。张教授精彩的报告拓展了教师们的应用知识能力和学术视野,也为教师们的学术研究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思路。

 


上一页:建筑工程学院黄发明教授作报告 下一页:贵阳学院钟庆华副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