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黄发明教授作报告

2018-06-21 浏览次数:0

为激发教师的科研兴趣,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凝心聚力,建功立业”主题活动, 6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邀请黄发明博士对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开展面对面座谈探讨,本次会议由院长盛明强主持,副院长刘文萍协助组织,测量教研室和岩土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与

ac8cad218a3ddd78c32612f122ab6117_1529371404114813.jpg

黄发明博士知识渊博,专业知识雄厚,尤其在科研这块更是取得显著的成效,其中SCI检索收录8篇,EI检索收录6篇等成果,主持中国地质大学东南沿海丘陵降雨型地质灾害遥感影像识别及敏感性研究,且参与众多项目研究。座谈会上,黄发明在无人机,遥感影像成图,地质灾害等方面科研项目的讲解,激发了在座老师对这个方面项目的浓厚兴趣,随后,黄发明针对部分老师在科研中产生的不解,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老师能都深受启发,达到科研动员探讨的良好效果。

 



上一页:会计学院院长徐芳兰作报告 下一页:经济管理学院张根林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