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会计学院书记魏郁作报告

2018-06-06 浏览次数:0

为加强会计学院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改善学生学习风气,创建文明校园。会计学院党委于5月30日晚组织党员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在三教107开展“凝心聚力建功立业,建校三十载风雨同行”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魏郁主讲,党委组织员吴欢主持。

b1246ed4f502fae3bbdbc6f7692f1409_1528117545883958.jpg

会议伊始,魏郁对评估后现阶段学生学习生活状态进行分析,指出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应起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不晚归,不逃寝,不酗酒”。并从南工风貌、学子风貌、党建工作、情系南工四个方面讲述了建校三十年来,我校师生凝心聚力,风雨同行的历程。

会中,魏郁讲述了从1988到2018年的南工风貌,三十年峥嵘岁月,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前行,才有了如今的南昌工学院,南昌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南工人,作为南工学子,更应该展现出南工人的精神风貌,

最后,魏郁给大家推荐一本书《学做工一工人阶级子弟为何维承父业》,强调大学是人生中最为青春宝贵的年华,应当“将好钢花用在刀刃上”,每位同学都应该把校训“忠信笃行,自强不息”,牢记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讲座的召开增强了会计学院师生党员的凝聚力,有利于提升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为今后党建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上一页:江西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张苗辉博士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页:电子商务教指委委员张李义来校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