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江西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张苗辉博士来校作学术讲座

2018-05-31 浏览次数:0

5月30日下午,我校邀请江西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博士张苗辉在人工智能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计算机视觉概述”的专题讲座,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到场聆听。

IMG_20180530_143011.jpg

讲座开始时,张博士放映了一些不完整的图片,让同学们猜想整体内容,激发同学们的思考,随后提出了兼视则明的研究思路,介绍了计算机视觉研究的主流方法、主要不足和解决思路,并通过大量实例从多图像协同、多视角协同、数据低秩性和几何拓扑等方面,对低层处理领域最近进展做了全面介绍,同时对多媒体内容安全技术做了全面的综述,从光照阴影、镜面反射等多个不同的角度来诠释数字图像取证,并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及内外顶尖团队在数字图像取证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及有趣应用。

生动的讲解引发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深刻思考与积极提问,张博士详细的解答了问题。整个讲座氛围浓烈,师生互动频繁,为我校学生今后的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上一页: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张敦力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页:会计学院书记魏郁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