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我校邀请南昌大学况学文教授作学术报告

2023-04-11 浏览次数:0

4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况学文教授作“专业、学科、科研”学术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博士、副教授以上职称老师参加学习。

1681310901321834.jpg

况学文结合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工作实际,从“用心人才引育,做强发展第一资源”“发力专业建设,扎深人才培养根基”“潜心教育教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奋力学科建设,补齐事业发展短板”“扎根经济实践,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分享了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推进人才引育、专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并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况院长的报告对推动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都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此次报告会,对学院进一步抓好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也为两院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页:我校邀请南昌大学苏海涛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页:新生入学第一课:用“红色故事”激发学习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