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我校邀请南昌大学苏海涛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2023-03-14 浏览次数:0

3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特邀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苏海涛教授作如何加强专业学科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勒系琳主持,副院长刘双全、胡梨花、杨云松及相关专业教师参与。

苏海涛教授从全面落实学科专业建设主体责任、积极支持学科专业建设、全力提升学科专业建设队伍能力水平、积极开展高水平校地合作、如何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五个方面开始阐述。他表示对聚焦学科专业建设需要的重点项目重点支持;对能取得办学成效,形成标志性成果的特别项目特别支持;对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上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嘉赞以诚,不吝褒奖。准确认识学科专业发展现状,制定切实可行的建设发展目标,完善学科专业布局,打造学科专业特色,形成学科专业优势,构建发展特色是民办高校寻求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在校地合作方面,探索创新合作项目和合作模式,相关合作方才大有可为。

1678886838808997.png

       勒系琳指出,要坚定不移地提升办学层次,要以学校申硕和应用转型为抓手,尽快实现学院研究生教育新突破。为此,再次重申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依托“一流专业”建设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聚焦学科专业建设成果,打造优势学科,深入教育教学实践,充分挖掘地方特色,统筹产业发展重大需求,培育建立特色学科体系。希望全院上下增强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共同抓好学科专业建设,为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页: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页:我校邀请南昌大学况学文教授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