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3-02-25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3日晚,学校邀请江西省委党校副校长潘泽林教授来校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康灿华、陶也青、胡鹏、陈宇、朱盛萍、费春明、徐九南、郑行忠,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学习。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郭评生主持。

1677214054105518.png

潘泽林从“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十大新党章的内容和要求、二十大新党章的学习和贯彻”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史料丰实,逻辑严谨,重点突出,条理清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增强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理解,对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1677214069106318.jpg

郭评生指出,潘校长的精彩讲座既是一场难得的党章学习指导报告,也是一堂难忘的思政教育大课。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党章意识、宗旨意识、法规意识、使命意识,做学习贯彻、遵守维护党章的模范,将学党章和知党史、悟初心、讲规矩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

1677214085123948.jpg

郭评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有机结合。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与争创党建思政第一等工作有机结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的殷切嘱托,聚集“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深入实施“六+行动和六大工程”,大力推进学校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匠心独运“三六五”、奋力争创第一等,以高质量党建思政工作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弘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有机结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牢记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大力发扬斗争精神,不断提高斗争本领,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坚持对党绝对忠诚,以实际行动建设勤廉南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治校环境,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政治保障。


上一页:北京工商大学教授李朝鲜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页:我校邀请南昌大学苏海涛教授开展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