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我校举办”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科技文化讲座

2022-05-31 浏览次数:0

       为积极响应学校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号召,推动科普工作的开展,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于5月31日晚六点于七栋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科技文化讲座。全体2021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本次讲座由天华工程师缪聪宇主讲。

1.png

      本次讲座以科技赋能建筑为主要内容,通过直播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授课缪聪宇通过丰富的视频和图片资料,阐述了BIM技术如何为临时设施建设、施工图会审、施工技术交底、模具优势发挥、管综深化设计以及装配式全过程智能化施工进行“赋能”,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利用软件开发应用促进装配式建筑高速度、高质量发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现代科学技术以及软件开发应用对装配式建筑的帮助。

 2.png

本次科技赋能建筑讲座让我院学生对装配式建设各个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拓宽了本学院学生对未来的行业趋势的视野,进一步培养了我院学生科技争先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学能强技是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重要任务,要不断增强科技报国意识,扎实学习,奋勇争先,努力成为有科学素养,有技能本领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页:学校举办《课程思政挖掘及应用》主题讲座 下一页:我校举办编辑视野下的“问题意识”与“成果呈现”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