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学校举办2022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报告会

2022-09-23 浏览次数:0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社联2022年江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安排,922日,由学校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报告会在明德楼举办。江西日报理论部主任、高级记者阮启祥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中国共产党江西‘创业’启示录”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蓝贤发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顶前及师生代表共50余人现场参会。

1.jpg

报告会上,阮启祥简要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就其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等进行了阐述。随后,他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就中国共产党在江西革命进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以及江西人民为中国革命所做的贡献等,与现场师生作了分享交流。

2.jpg

 阮启祥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创业”之路是艰难的,也是坚定的。他就中国共产党江西“创业”之路提出三点启示:“创业”要走对路子、“创业”要找准伙伴、“创业”要信仰坚定。他勉励师生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方向,要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共产主义理想的忠实信仰者坚定实践者。

3.jpg

会前,学校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了会场消杀及与会人员的扫码测温工作。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


上一页:蔡向阳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页:“赣鄱科普大讲堂”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