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学校举办“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劳模”专题讲座

2021-09-24 浏览次数:0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9月24日上午,我校在宏越达大礼堂举办“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劳模”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向东同志宣讲,700余名新生代表现场聆听,讲座由学工处处长韩继锋主持。

1.jpg

宣讲中,向东首先用短片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光荣事迹。随后,从四个方面真实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成长之路,一要把工作当成永远的事业执着坚守,二要把向东班打造成了群众心中的卓越品牌,三要用真情回报社会用爱心温暖群众,四要当好党代表为基层党员群众发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新时代的劳模精神的先进事迹展示了新时代工人阶级的崇高品格。

2.jpg

向东与在场学生分享了六点人生体会,不断给自己设定目标,要永不放弃的精神,坚持快乐工作的心态,养成持续学习的习惯,永远坚持心中的善良,不断完善持续改进。他二十多年如一日始终怀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朴素情怀坚守执著的信念扎根基层专注服务积极架起党与群众间连心桥。他扶贫济困带领群众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是新时代践行奋斗者精神的楷模。

3.jpg

通过对劳模精神的宣讲弘扬引导激励每一位学生,学习劳模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刻苦钻研、争创一流的进取意识为培育文明风尚、弘扬社会正气加油助力。


上一页:博雅讲坛邀请李朝鲜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页:博雅讲坛邀请郑宏教授开展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