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武汉工程大学田斌博士来校开展学术讲座

2021-06-16 浏览次数:0

6月15日,武汉工程大学田斌博士来校开展“水下目标探测技术”的学术讲座,人居环境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20210616051222659.jpg

田斌博士简要介绍了磁场、磁力学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围绕水下目标的主要探测技术:声纳、红外线、激光、水下通信组网技术等在国防工业方面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解析。近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田斌博士渊博的知识、深入浅出的讲解,不时赢得参会老师的阵阵掌声。讲座期间,田博士和老师们就相关技术应用场景、教学与科研关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田斌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中国仪器学会高级会员,湖北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员,西班牙国家科学院马德里材料所访问学者。主持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软磁/硬磁复合结构微丝微波物性研究”、作为骨干参与国防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目标扰动机理/大数据智能感知与探测”、国防重大项目“***目标特性与识别”、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文章3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授权软件著作权4项。


上一页: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华东交通大学李曦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下一页:博雅讲坛邀请李朝鲜教授开展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