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华东交通大学李曦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2021-06-10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识,61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宏越达大礼堂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报告会。此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义灵主持,邀请华东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曦主讲,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1.png

会议伊始,李曦从苏共为什么丢失了政权的问题出发,引出了此次会议的主题。随后,李曦从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基因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六次最具有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等方面详细展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通过李曦的精彩讲解,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品格和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使命感。

2.png

黄义灵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扬我党勇于自我革命的优良传统和鲜明品格,坚持真理,勇于修正错误,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3.png

此次专题报告会,有利于进一步营造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浓郁氛围,使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树立革命的崇高理想信念,从而激发青年学子的不懈的奋进力量。


上一页:江西财经大学赖文炜博士后来校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页:武汉工程大学田斌博士来校开展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