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江西嘉福房地产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肖德玺来我校作报告

2020-11-21 浏览次数:0

1120下午,我校邀请高级工程师肖德玺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主题为工程品质管理”的学术讲座,人居环境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众多师生到场聆听。

   IMG_6597_副本.jpg

肖德玺总监结合他的专业知识及多年来丰富的研究阅历,详细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知识在实际工程中的运用,展示了他在工程品质管理方面的独特见解。讲座中,肖德玺采用个案分析的方法,用幽默的语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使得师生大开眼界,拓宽了师生的学习思路。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就自己的疑惑进行了提问,肖德玺总监一一进行了解答。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习方向,对未来学习充满了憧憬和信心。

 


上一页: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下一页:南京大学赵曙明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