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考研指导讲座

2020-10-20 浏览次数:0

10月2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邀请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田斌副院长来校作考研指导讲座,讲座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少义主持,学院考研本科毕业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1.jpg

田斌首先从学硕与专硕的联系和区别入手,介绍了考研相关政策,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向同学们传授了备考经验,同时对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基本情况、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事项向同学进行了详细介绍,勉励同学们努力备考,争取考上理想的院校。

2.jpg 

田斌,副教授,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湖北省电工技术学会理事。主持完成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湖北省教育厅青年基金1项,参与国防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发明专利授权1项,软件著作权授权1项。


上一页:人工智能学院邀请杭州师范大学潘志庚教授作学术报告 下一页:江西嘉福房地产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肖德玺来我校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