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财富管理学院主题教育|“不负芳华,无问西东”——第三只眼睛看大学生就业

2019-10-30 浏览次数:0

为增强全院毕业生的就业理念,解决全院学生在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1029日下午,财富管理学院于宏越达举办“不负芳华,无问西东——第三只眼睛看大学生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副校长朱盛萍主讲,财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业辉主持,全院毕业生参加。

b.jpg

n.jpg

本次讲座朱盛萍教授围绕当代大学生就业问题,从国家层面与高校层面,毕业生层次,毕业生去向,就业行业等十个方向介绍了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以及从本院校具体情况出发,以江西本省和西藏地区为例详细介绍了对大学生的有利就业政策,以便让毕业生了解最新的就业信息;紧接着又在求职心态和求职技巧中对毕业生的就业准备提出了建议,并且现场模拟招聘会的互动环节问答;同时就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对毕业生提出了就业展望的建议。

m.jpg

最后朱盛萍教授对全体毕业生给予青春寄语:“南昌工学院是同学们的起点,也是同学们暂时的终点,求职路漫漫,英雄恰少年,愿同学们不负芳华,无问西东。”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让毕业生开拓了视野,在获取多方面信息的同时,也能更好地认识自己、调整目标。提高了学院学生的求职意识和求职能力,为同学们如何做好就业准备提供了有益的建议,相信全体毕业生能够认真学习领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


上一页:校工会举办“吃出健康 吃出美丽”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页:校长陶也青:我们一起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