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体育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

2019-11-22 浏览次数:0

1574385455258836.jpg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使同学们明确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为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指导。11月22日,体育学院在明德楼多媒体教室给2019级全体新生开展了职业规划讲座。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亓彬、副书记杨光、学生科科长万源出席了讲座。本次讲座讲师由叶耀老师担任。

    叶耀首先阐述了大学生涯的基本规划,与同学们分享自己职业生涯的经历和经验,引导同学们进入今日的主题——职业规划。随后叶老师通过不同时期对自己定不同目标为主要讲解,指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从早开始,同学们应该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从而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培养、发展自己的技能,只有如此才有机会从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本次讲座在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叶耀老师的精彩讲解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专业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

    本次讲座旨在为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愿我院同学都能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上一页:我校开展“人,诗意地栖居”诗歌分享会 下一页:校工会举办“吃出健康 吃出美丽”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