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图书馆“摄影的魅力”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2019-10-16 浏览次数:0

摄影是一门艺术,同时也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一项不可缺少的乐趣。为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学校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1015下午2点30分传媒设计学院特聘教授熊世柱做客图书馆,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以“摄影的魅力”为主题的摄影讲座,在我校爱好摄影的学生中间得到了热烈响应

1571215128490131.png

讲座中,熊世柱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摄影工作的经验,从摄影光线、拍摄角度、摄影构图等方面进行讲解,理论实践并通,讲解独到。在两个多小时的授课中,摄影爱好者们不仅了解到更多摄影知识和技巧,还学到了先进、科学的摄影理念,更激发了大家在摄影中思考的兴趣。

2.png

讲座结束前熊教授与参与讲座的学生亲切互动,并详细回答了大家对摄影方面的问题,熊教授还将自己的《追风逐梦》画册赠送给学生,用以激励。


上一页:我校顺利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最美高校辅导员”荣誉获得者莅临演讲 下一页:校长陶也青为我院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奋斗的青春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