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我校顺利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最美高校辅导员”荣誉获得者莅临演讲

2019-12-07 浏览次数:0

125日上午我校在笃行楼101会议室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之“最美高校辅导员”荣誉获得者三位嘉宾莅临演讲。副校长朱盛萍亲临现场,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张建灿主持,学工处副处长张旭锋、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分团委、学生科长及全校辅导员参加讲座

1575708231139483.jpg

讲座伊始,张建灿对荣获“最美高校辅导员”的主讲嘉宾的到来和指导表示诚挚地感谢,并介绍本次讲座的重要意义哈尔滨师范大学副教授、副处级辅导员王敬国主讲《守从师报国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他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为切入点,引领大家坚守自己的初心,履行立德树人的职责;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徐冶琼主讲《做好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她以长达九年的辅导员工作实践和自身体会,启迪如何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同济大学辅导员李睿主讲《砥砺奋进,未来可期》,从学、思、践、悟、行五个方面,细致讲解如何扎根思政工作一线、引导学生砥砺奋进,给大家留下了传承与坚守的励志形象。

4.jpg

通过此次讲座,搭建提高我校辅导员的学习平台,对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重要作用。


上一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页:图书馆“摄影的魅力”主题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