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2019-10-17 浏览次数:0

10月15日晚,南昌工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党委于笃行楼101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特邀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江泰然主讲,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金业辉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1.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2.jpg


江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就如何把深刻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主题教育、工作落实相结合进行讨论研习。

观点鲜明,语言风趣,将浩如长河的党史从三个方面展开娓娓道来:丰富而曲折——全面了解党的历史;光荣与梦想——倍加珍惜党的成就;智慧和力量——科学总结党的经验。以详实的资料、丰富的事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对于帮助学员正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3.jpg



最后金业辉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党史国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同志都要充分认识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党史国史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时刻以党章党规党史为镜,不断检视自己、提高自己,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党性修养、做好学习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五个坚持”完善自己,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努力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奠定基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4.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jpg



此次学习会,进一步指导和帮助了各党支部从严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利于各党员同志立足于党的历史自觉和使命定位,站在新的认知高度上,用正视问题的决心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


上一页:财富管理学院邀请魏文军博士开展“投资逻辑”专题讲座 下一页:我校顺利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最美高校辅导员”荣誉获得者莅临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