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新能源与车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2019-10-31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职业生涯理念,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 10月30日晚, 新能源与车辆学院邀请江西省同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陈璋亮经理在民族活动中心为新能源与车辆学院及商务贸易学院2020届毕业生做了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讲座由新能源车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朝光主持,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近4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新能源与车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1.jpg

如何进行科学的、系统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李璋亮从自我分析、环境分析、关键成就分析、关键问题分析、诊断方法五个方面教会同学们诊断职业生涯,明确提出职业生涯要和自身评估吻合衔接,不能眼高手低,更不能妄自菲薄。在互动环节中,李经理运用案例,让在座的同学们明白做好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同时在实践中可能要结合自身情况进行调整,他指出,如今我们身处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世界,大家要有敢于创新、勇于创新的精神,只有这样,才能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拥抱崭新的职场时代。

新能源与车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2.jpg

本次讲座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强烈,许多同学纷纷表示听完讲座后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只有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才能适应现代社会的就业需求,才能在职业生涯中取得突破,获得成就。


上一页: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宋增建上党课――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页:财富管理学院邀请魏文军博士开展“投资逻辑”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