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宋增建上党课――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9-10-30 浏览次数:0

       10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宋增建在宏越达报告厅以“坚定信念守初心,拼搏奋斗担使命”为主题,为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宋增建从“学会实事求是地看待自己、人在任何时候都要抱有信念、干好工作首先应该从热爱它开始、吃苦有时比智慧更重要”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座。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宋增建上党课――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jpg

    宋增建指出,信念是对奋斗目标的一种信仰、向往和追求,信念是一切力量的源泉。一个人要想成功,就必须有坚定的信念,这是被古今中外无数成功人士所证明的一条真理。正如邓小平同志所说的那样:“为什么我们过去能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奋斗出来,战胜千难万险使革命胜利呢?就是因为我们有理想,有马克思主义信念,有共产主义信念。”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宋增建上党课――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jpg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宋增建上党课――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jpg

    宋增建强调,我们要认识到本职岗位的意义,热爱工作,不计较得失,这样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共产党员去学习和发扬。与此同时我们应该不断摆正自己的位置,调整好自身的心态,认真把现在学员这个角色演好,才有可能走向更高的巅峰。我们要懂得担当,勇于担当,人生没有草稿纸,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广大学子要有责任感,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担当使命感。                 
     “十年基层磨一剑”人生要在平淡中求进步,又在艰苦中见其光辉,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在实践中汲取经验,在历练中不断拔高自己!


上一页: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 下一页:新能源与车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