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王平风来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19-09-15 浏览次数:0

为了让我校新生能够适应大学生活2019年9月15日上午我校诚挚邀请东华理工大学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平风我校开展”塑造阳光心态拓展智慧潜能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1.jpg

王平风首先引用俞敏洪《人应像树一样成长》的经典语句,鼓励大家不畏艰难险阻,树立远大理想抱负,立志成为一名有所作为的大学生,并引导学生找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能够充满智慧。

本次讲座,王平风用身边的事例将晦涩缥缈的如何树立良好心态和开发自身潜能的方法,浅显易懂地传授给了学生们,引导学生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学生们接下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提供了指路的明灯,也为之后成长成为一名有用之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不忘初心传播语言之美,牢记使命教书育人 下一页:校团委举办书法名家进校园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