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体育学院召开2016届本科生攻读硕士研究生专业指导讲座

2019-06-30 浏览次数:0

1.jpg

为加强学院2016级本科生攻读硕士研究生指导工作,帮助2016届本科生熟悉考研政策、增强专业能力及提升学历。6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攻读硕士研究生专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兴怀教授主讲,体育学院院长罗帅呈、学院辅导吴志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王兴怀在讲座前期充分了解2016届学生的考研意愿,进行针对性的答疑解惑。首先,对西藏民族大学及熟悉的全国体育院校近年研究生的收录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考研形势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其次,结合南昌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实际,对2016届毕业生提出来几点建议,包括考研前的准备工作,从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和具体事项结合案例进行了剖析。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深入浅出的讲解又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生活和学习的宝贵经验。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备考研究生过程中的疑虑,增加了学生对硕士研究生的进一步了解,也拓展了学生的视角,同学们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继续努力认真备考。(图文/占志丰  审核/罗帅呈


上一页:学校开展网络宣传能力培训讲座 下一页:学术讲座:深度语义分割算法发展现状及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