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学术活动

校长陶也青为我校学子作“美好生活从'心'开始”专题讲座

2019-06-04 浏览次数:0

5月30号下午,由传媒设计学院和理学院共同举办的美好生活从“心”开始的专题讲座在民族报告厅召开。校长陶也青教授担任主讲人,传媒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冬,党委副书记胡梓浩及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参加讲座。

1.png

陶也青教授结合他多年的教育经验和丰富的学识,紧紧围绕如何培养大学生及如何将大学生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讲课幽默风趣,形象生动,内容丰富,通过与现场同学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内心的疑惑。全场聆听者受益匪浅,不时送上阵阵热烈掌声。讲座后,陶也青还现场亲手创作,将自己的书法作品赠予学生。

2.png

3.png

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认清了自我,明确了目标,为今后的学生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图文/吴晶;审核/杨冬)


上一页:副校长朱盛萍为三汊港中学师生作德育专题讲座 下一页:常务副校长宋增建为我校学子作“当为国家尽忠的好学生,做父母尽孝的好儿女”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