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的通知

2019-07-06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为促进高校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启动“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活动。现面向全校征集校企合作案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案例征集

(一)案例类别

包括校企合作开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教材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科技合作研发、联合实验室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及其他等。

(二)申报要求

案例应在服务国家战略和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具有代表性、知名度与影响力,有一定的推广借鉴意义。

二、案例评审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案例进行遴选,择优推荐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评审。

三、材料报送

申报学院应认真填写《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申报书(学校版)》、《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专家推荐表》(见附件34),其中申报书以案例为单位进行填写,同一学院有申报多个案例的应每个案例填写一份申报书。

申报时间截止至2019年7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辉 电话:87713828 邮箱:461220483@qq.com

  

附件:

1、关于启动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工作的通知.pdf

2、关于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pdf

3、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申报书(学校版).doc

4、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专家推荐表.doc

 

                

                                           科技处

2019年76

 

上一页:关于转发全国社科规划办《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申报公告》的通知 下一页: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