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 2019 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 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9-04-17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集我校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最新成果,助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现我校组织开展 2019 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以深入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研究成果,全面展示精准扶贫生动实践,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论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论文所体现的政治立场、观点、方法必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总结、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理论渊源、思想内涵、精神实质、时代贡献、国际价值等。思想深刻、论述精辟。深入阐释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彰显鲜明的理论特色和实践特色。提倡“短、实、新”的优良文风,反对“长、空、假”的不良文风。

2.所有论文必须为原创的学术论文。

3.论文尚未在国内外公开报刊著作上刊登,论文字数一般不超过 8000 字,并包含 300 字以内的摘要。

4.观点明确,论证严谨,内容充实,数据可靠,文字简练、流畅,并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较高的学术价值。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南昌工学院《赣江论坛》编辑部

三、活动对象

我校全体教职工

四、活动须知

1.活动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

2.为方便匿名评审,请作者不要把作者相关信息写在文章正文中。

3.来稿文责自负,严禁抄袭剽窃。文稿中摘编或引用他人作品,请在参考文献中列出其作者和文献来源。对盗用他人研究成果的论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评奖资格。

4.参赛论文为word格式,图表、照片等应插入正文之中,不得单独提交。

5.组办单位将会组织专家评审,对全部参赛作品进行公正评比,评出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相应奖励。

五、联系方式

1.邮箱投稿:ncgxyxb@163.com(邮件主题栏注明“2019 年扶贫征文+第一作者姓名+论文名”字样)。论文中必须注明作者简介、作者姓名、所属单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手机)等信息。

2.联系电话:0791-87583638(李敏)    QQ:1425281411   

 

                                南昌工学院《赣江论坛》编辑部

2019年4月17日


上一页: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征集 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页: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