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8-09-13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2018年度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已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8年度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分青年项目、一般项目、重点项目三类。青年项目限35周岁(198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以下教师申报,重点项目比例一般不超过全校立项数的20%。

二、有关要求

1.按照《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修订)》,项目负责人一般应是学校在编在岗人员(为落实“江西惠台60条”,在高校全职工作的台湾教师可作为负责人申报),每人限报一项(参与不限)。对已承担省教育厅科技项目(主持人)且未完成者,不得再申报。已经在国家、省(部)级科技计划中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立项。

2.切勿将人文社科类和教育教学类项目上报。

3.加强基础科学研究,鼓励围绕人工智能等前沿开展探索。鼓励教师将企业生产一线实际需求作为工程技术研究选题的重要来源,重点支持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航空制造、生物和新医药、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等我省重点发展领域关键共性技术研究。

4.要按照开展校地合作增强高等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强化校地、校企协同,加强与省内工业园区、企业的合作,实施一批精准帮扶项目和扶贫项目。对省“降成本优环境”入企精准帮扶专家申报的项目及教育扶贫项目,同等条件下应优先予以支持。

5.鼓励在校本科生参与项目研究。

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及项目申报汇总表请于2018年10月8日前报科技处,同时发送申报材料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甘露,联系电话:0791-87713638,电子邮箱:515428408@qq.com。

 

附件: 1.2018省教育厅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2.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科技处

                                                  2018年9月13日


上一页:关于转发《关于编辑出版江西省民办学校论文集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页:关于转发《关于申报“天诚汇智”创新促教基金课题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