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7-09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不断提高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决定联合开展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欢迎大家积极申报!

现就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为课题指导单位,全国就业指导中心为课题管理单位,统筹负责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申报、评审及管理工作。

2.2018年研究课题共11个(具体见附件1),研究周期为1年, 最终形成课题研究成果和相关调研报告,需以书面形式报送全国就业指导中心。

3.每个课题给予3万元课题经费。一个课题原则上由一个单位牵头负责。牵头单位可根据需要吸收其他部门或单位参与。

4.各单位可根据自身特点,选择合适的课题填写申报表(见附件2)进行申报,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课题研究。

5、凡有意申报以上项目的教师请认真填写项目申报书,一式2份,于2018年7月17日16:00前送交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同时发送电子文本至515428408@qq.com

联系人:甘露       联系电话:87713638

2018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指南及申报表.docx

 

                                                                                                                               科技处

                                                                                                                            2018年7月8日


上一页:关于公布2018年上半年人文社科课题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页: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校级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