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对我校科研平台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8-05-11 浏览次数:0

各平台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研平台管理,推进我校平台建设,促进平台建设带动学校科研工作与学科专业建设,根据《南昌工学院科研机构管理暂行办法》,现对我校相关平台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如下:

1. 检查范围。2017年5月以前获批立项的各类平台,分别是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经管学院)、中国教育学会财商教育实验基地(会计学院)、江西省汽车零部件数字化技术工程实验室(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江西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研发基地(体育学院)。

2. 各平台负责人填写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

3. 各平台负责人将中期检查报告及论文、专利等成果证明材料(扫描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515428408@qq.com,并打印三份送至行政楼1401甘露处。

4.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5日。

联系人:甘露       电话:87713638

 

附件:科研平台中期报告书.docx


 

 

科技处

2018.5.11


上一页: 关于转发《中国扶贫改革40周年征文启事》的通知 下一页:关于做好2018年度上半年各级各类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