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2023-05-10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精神,调动我省广大社科工作者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出成果、出精品、出人才,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参评成果时限

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发表或出版,符合《实施细则》评奖条件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均可申报参评。

三、学科分类

成果按照著作类、论文类、智库研究类3种成果形式分类,按相近学科分成:(1)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2)党史·党建;(3)哲学·宗教学;(4)理论经济;(5)应用经济;(6)法学;(7)社会学;(8)政治学;(9)语言学;(10)文学;(11)艺术学;(12)教育学;(13)心理学;(14)体育学;(15)新闻传播学;(16)图书情报学;(17)历史学;(18)管理学;(19)智库研究等19个学科申报。社科普及读物类另行发布通知。

四、成果申报及材料要求

1.成果申报,由申报者根据本通知和《实施细则》规定,选择申报学科和成果形式。

2.申报者原则上是申报成果的作者或者合作成果的第一署名人。每位申报者以第一作者身份只能申报一项成果。以单位或课题组署名的集体成果,每个单位或课题组只能申报一项。

3.本次申报试行网上申报、书面申报同步进行。

(1)网上申报:申报人登录省社联官网(www.jxskw.gov.cn),点击“优秀成果奖评选系统”,登录后按要求录入成果信息、合作人信息,上传申报评审表(只需上传第4页及以后的内容,前3页内容由系统自动生成)、成果材料(匿名)、社会反响材料(匿名),检查无误后提交单位审核。要求上传的申报评审表、匿名成果材料(限120M)和匿名社会反响材料(限120M)只能为PDF格式,不支持图片、DOC、DOCX、CAJ等格式。

(2)书面申报:所有申报材料必须符合规范要求,不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具体材料包括:《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一式5(A3打印中缝装订,无须匿名),成果原件、相关社会反响及证明材料一份(无须匿名)。相关社会反响及证明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复印,单独装订成册。不论获奖与否,纸质申报材料原则上不退还本人。

五、申报时间

通知下发之日起至61日止,逾期不予受理请于截至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至系统,同时报送申请材料电子稿及纸质稿至科技处

联系人:甘露    电话:87713638

 

 附件:1、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实施细则.pdf

       2、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docx

       3、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汇总表.xls

       4、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系统用户手册——申报人.pdf 

 

科技处

                                                 2023年5月10


上一页: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下一页:关于2023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报送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