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2022-12-31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已组织申报2022年度校级课题,经专家评审和科技处研究决定,共47项校级课题获批立项。其中,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课题共立项29项;科技计划课题共立项18项。各类课题立项名单详见附表。

各项目负责人须严格按照《南昌工学院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和项目申报书中涉及的研究内容和研究计划开展项目的研究工作,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按照规定,所有出版或发表的项目研究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注明“南昌工学院校级课题”字样及项目编号,否则该成果在结项验收时不予认可。

附件:1. 2022年校级科技计划课题立项一览表.xls

       2. 2022年校级人文社科课题立项一览表.xls



 

            

            科技处

                                     202212月31



上一页: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江西省社会科学“十四五”(2023年)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页: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科协2023年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