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江西省民营经济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1-06-30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的决策部署,及时总结江西民营经济研究成果,营造民营经济领域研究的学术氛围。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江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设立2021年江西省民营经济研究课题,面向省内外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研究方向

       1.我省民营企业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主要切入点研究
       2.激发民间投资活力,促进投资主体多元化
       3.新时代行业商会发展方向及建议
       每项课题提供研究经费3万元,本次课题不受理自选课题的申报,为保证课题研究质量,课题组应开展充分调研,制定详细的调研计划,实地调研时间不得少于5天。

       二、申报对象和申报办法

       1. 课题申报以单位为主体,不接受个人名义申报。鼓励跨单位、跨领域、跨学科开展联合研究。
       2. 实行课题组组长负责制。每项课题只设一名组长,课题组成员不少于4人,课题组组长须具有扎实的理论研究基础和相关实际工作经验,具有高级(或相当于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熟悉江西省情和民营经济发展概况。课题组负责人应为课题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课题组组成要结构合理,鼓励省直机关从事政策研究且富有实际工作经验的相关人员积极申报或参与项目研究,充分发挥科研院所和党政部门相结合的优势。
       3. 项目负责人当年只能申报一个项目。正在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各类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含专项)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4. 申报者要认真填写《2021年江西省民营经济研究课题投标申请书》(1式6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2021年7月8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稿及纸质稿报送至科技处。

       5.确定立项课题组需与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江西省工商业联合会签订《委托研究合同》,明确相关权利和义务,并在2021年10月30日前提交研究成果至江西省民营经济研究院。

       三、经费使用规定

       课题经费包干使用,超支不补,专款专用,按《委托研究合同》要求拨付。

    联系人:甘露  电话:87713638

       附件:2021年江西省民营经济研究课题投标申请书.doc


                     

                                                                                                                     科技处

                                                                                                              2021年6月30日


上一页: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校级课题的通知 下一页: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省教科规划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