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江西省03专项及5G项目的通知

2021-04-29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省科技厅已开始组织申报2021年度江西省03专项及5G项目,并已编制了《2021年度江西省03专项及5G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2),请按照申报指南和申报须知的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和组织方式

(一)项目类型

本次组织申报的项目类型分为示范应用、平台建设、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四类,项目核心内容应属于《2021年推进新一代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网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成果转移转化试点示范工作要点》和03专项国家课题涵盖的内容,重在实现百姓有感、产业有力、政府有智。

(二)组织方式

项目遴选采取定向委托和公开竞争两种方式,确定项目承担单位。

1.定向委托类。另行通知。

2.公开竞争类。公开竞争项目包括示范应用、平台建设、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四类。

二、申报受理方式及时间

(一)申报受理方式

项目申报全部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登录《江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网址http://ywgl.kjt.jiangxi.gov.cn)进行申报。

项目申报时,不需报送纸质申报书,申报环节通过系统在网上完成。

(二)申报推荐时间

2021年4月29日后,申报人可登录系统进行网上填报申报书,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

联系人:甘露   电话:87713638

附件:1申报须知.docx

      22021年江西省03专项及5G项目申报指南.docx


 

                                              科技处

                                                                                      2021年4月29日


上一页: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页: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招标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