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

2021-03-19 浏览次数:0

各单位、各部门:

       江西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调动我省广大社科工作者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出成果、出精品、出人才,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参评成果时限

       凡组织人事关系在我省的社科工作者,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发表或出版,符合《实施细则》评奖条件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均可申报参评。

       三、学科分类

       本次评奖,按照著作类(含译著、古籍整理、工具书类等)、论文类、智库研究类和社科普及读物类4种成果形式分类,按相近学科分成13个学科申报。

       四、成果申报及材料要求

       1.凡本次参评成果,由申报者按照《实施细则》规定,选择申报学科和成果形式。

       2.申报者原则上是申报成果的作者或者合作成果的第一署名人。每位申报者以第一作者身份只能申报一项成果。以单位或课题组署名的集体成果,每个单位或课题组只能申报一项。

       3.本次申报试行网上申报、书面申报同步进行。

       (1)网上申报:申报人登录省社联官网(www.jxskw.gov.cn),点击“江西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系统”,登录后按要求录入成果信息、合作人信息,上传申报评审表(只需上传第4页及以后的内容,前3页内容由系统自动生成)、成果材料(匿名)、社会反响材料(匿名),最后提交单位审核,逾期系统自动关闭。要求上传的申报评审表、匿名成果材料(限120M)和匿名社会反响材料(限120M)只能为PDF格式,不支持图片、DOC、DOCX、CAJ等格式。

       (2)书面申报:申报者须向受理单位提交申报成果纸质材料,所有申报材料必须符合规范要求,不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具体材料包括:《江西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一式5份(无须匿名),成果原件、相关社会反响及证明材料一式6份(其中1份原件保留作者相关信息,另5份隐去成果中所有能透露作者个人信息的内容,如有故意遗漏或遮蔽不严的,一经查实,取消当年参评资格)。成果原件或成果复印件、相关社会反响及证明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复印,单独装订成册,成果复印件须包含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成果主要内容。不论获奖与否,纸质申报材料原则上不退还本人。

        五、申报时间

       通知下发之日起至4月10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甘露    电话:87713638

     附件:1. 评选实施细则.pdf

               2. 申报学科目录.pdf

               3. 申报评审表.doc

               4. 申报汇总表.xls

               5. 系统用户手册——申报人.pdf


                                                                                                                                           

                                                                                                                     科技处

                                                                                                                2021年3月19日

 


上一页:关于转发《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的通知 下一页:关于组织申报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