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南昌市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1-01-27 浏览次数:0

单位、各部门

做好2021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类别

本次受理申报的科技计划主要包括三大科技计划的5个项目类别其中,符合我校申报的类别如下:

1.创新平台计划。包括研发平台。

2.科技人才计划。包括科技创新人才“双百计划”。

、申报要求

1.项目负责人基本要求。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8周岁[1963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科技计划项目除外),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每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2.项目基本要求。项目符合国家、省、市技术和产业政策,有确定的资金来源,合理的投资结构,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三年。项目符合《项目申报指南》明确的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具体条件。

3.限额推荐要求。自2021年起,医疗卫生科技支撑、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试行限额推荐制度。各单位限额推荐数见各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超出限额数量推荐的项目一律不予受理。限额申报的项目单位申报人需同时将单位推荐函作为附件上传。

、限制条件

申报单位不得将同一项目(含变换名称但实施内容基本相同的)向多个科技计划重复申报,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申报流程

1.网上申报。项目申报单位登录南昌市科技局官网,进入“南昌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注册单位信息,提交项目电子申报材料。项目网上申报开始时间为2021年1月22日。

2.纸质材料报送。项目受理后,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中心电话通知申报单位报送与电子版内容完全一致的纸质材料(A4纸张双面打印,装订成册)。申报科技保险专项项目报送一式六份,科技创新奖励项目审核申报材料原件(不需另行报送纸质材料),其它类别计划项目不需报送纸质材料。

、相关说明

1.上传至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的申报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一律使用word格式文件,其他附件一律要求pdf格式文件,单个文件容量不得超过30M。

2.项目申报材料中的内容和指标应按照填报说明要求据实填写,项目经受理后,一律不得修改;申报材料的主要内容和技术、经济指标将作为项目立项实施后监督管理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甘露  电话:87713638

附件:2021年度南昌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x


                                    科技处

                                     2021年1月27


上一页: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 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的通知 下一页:关于转发《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的通知